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錢買不到的禮物

一位天使這樣寫著:許多朋友進出你的生命,但是只有真正的朋友會在你的心中留下腳印。

要操控自己,用你的頭腦﹔要指揮別人,用你的誠心。

生氣(Anger)只比危險(Danger)少一個字母。

心胸遠大的人談理想﹔一般的人批評事件﹔心胸狹小的人道人長短。

失去金錢的人,失去很多﹔失去朋友的人,失去更多﹔失去信心的人,失去所有。

最好從別人所犯的錯誤中學到教訓,因為你無法活那麼久來犯所有的錯誤。

微笑-出自內心的,對你周圍的人微笑。問候-不是應酬的,問候你認識的人。聆聽-不帶批評的,聆聽跟你講話的人。鼓勵-加油打氣的,鼓勵不敢往前走的人。

感謝-非習慣性的,感謝與你共事的人。祝福-溫馨虔誠的,祝福遠方的友人。

反省-謙虛自持的,反省日常的言行。節省-大大方方的,不必為了面子而浪費。犧牲-甘心情願的,為更高的價值而犧牲。包容-心平氣和的,包容那些令人生氣的事物。

寬恕-帶著諒解的,寬恕那些有意無意的傷害。祈禱-誠心誠意的,為小我也為大我祈禱。讚美-全心全意的,讚美一切生命的存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