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我的潜能,无限

~~活出爱与梦想的八堂课

【坦然接受生命的缺陷,常存感恩的心】

悔恨已发生的事根本毫无意义,除非你愿意接受自己的处境,否则你再也无法向前迈进。

【尽力改变你能改变的事】

人生有些事能改变,有些则无能为力;唯有尝试,才知道自己是最后的赢家;若向恐惧屈服,就不会知道事情能多美好。

【以求生般的热情追寻志向】

我们都需要一件心爱的事物,让自己每天早上都心甘情愿的离开被窝;不断尝试你也能找到自己的的天赋与热情。

【成为母亲的骄傲】

回想今日,若能说母亲将因自己而骄傲,你就知道自己尽了全力,过得非常精彩;日日如此,你就能拥有一段美妙的人生。

【英雄就在你身边】

真正的英雄是以爱心克服别人面对的挑战,记得向守护在你身边的无名英雄致谢;也学会付出,成为别人生命中的英雄。

【设定好路线,就烧掉地图】

预先规划的路线总是会和现实世界的路况有出入,成就大事的人,通常走的都不是计划好的那条路;人生不会永远一帆风顺,你必须敞开心,保持弹性。

【无条件付出的爱会加倍的得到回报】

爱是世界上最强的能量,可颠覆一切科学法则;付出的爱将以超乎想象的方式,回到你身上;勇于爱人,一定会得到远比自己付出的更多。

【把每一天都当成暑假的最后一天】

如果你现在20岁,并预期将活到80岁;你只剩下22,645个今天,没有多少天可以浪费;现在就尽情生活、去付出、去爱、尽可能欢笑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