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智慧人生

受人尊敬,是不可強求的,這必須付出代價。所謂代價,就是不可心存要受人尊敬。

聰明的人會從錯誤中學習,智慧的人則由他人的錯誤中學習。

他人已經走過的路就不要走了,因為這路只能引導你到達他人能到的地方。

若愛當中存有一丁點的愚蠢,則必有些微的理由來解釋這個愚蠢。這是永遠不變的。

什麼是時間?對等待的人而言,非常慢;當受到驚嚇時,則是一瞬間;在享歡樂時光時,就非常快逝;處在悲傷期間,顯得很漫長;但是,對所愛的人而言,則為無止盡。

世人常因冀望遙遠難及的幸福,忽略了眼前的樂趣。

有計畫的過完今天,勝於不可及的明日夢想。

舊的錯誤為何重演?只因新的錯誤一直持續發生。

一滴水滑落進水塘,毫不起眼;但滴到蓮花葉上,美似珍珠;我們要學會選擇適切地方,讓自己光亮。

若我們真能到達別的星球上,不可能徹底佔有它,但也不至於只抓把沙就回來。

該下決心之際,最佳的方式就是正確的做出決定;最糟的就是錯過它。

若時光能倒回,我會承擔那些發生過的錯誤,只不過早一些。

男人是不可教育的,除非是協助他,讓他自己去找出解決問題的答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