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心想事成

秘密是什麼? 就是「吸引力法則」!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,都是你吸引來的。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「心像」吸引而來;它們就是你所想的。不論你心中想什麼,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。「心像」就是心中所想的圖像。當你越有感覺,感覺越真實的時候,圖像就會越清晰,圖像越清晰越有感覺,吸引力也會越大。

「吸引力法則」是自然的法則,它沒有好壞的分別。它只是接收你的思想,然後以生命經驗的形式,把這些思想回應給你。「吸引力法則」是非常順從的。當你專注在某個事物上,不論它是什麼,其實你就是在呼喚它來到你的生命裡。吸引力的運作很簡單,也很清楚,你給他什麼,它就去吸引什麼。不要去怪它或害怕它,只要不斷的給它好的想法就可以了。

種什麼因,得什麼果!你的思想就是種子,你所收成的果,乃依你所播下的種子而定。如果你抱怨,吸引力法則將強力帶來更多讓你抱怨的狀況。如果你聆聽他人的報怨,並把焦點放在上頭、同情他們、贊同他們,在那一刻,你就在吸引更多的抱怨情境給自己。注意你的想法,注意你的環境。當你無法轉化或影響環境時,迅速脫離負面的環境,以免自己的思想與頻率受到影響,而往負面方向傾斜。

任何讓你感覺美好的東西, 總是會為你吸引來更多的美好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