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

做自己与别人生命中的天使

你是創造型的人,還是檢查型的人?你是嚴謹守成的人,還是創意飛馳的人?你是動腦的人,還是動手的人?

你必須不時的問自己內心的感受,而不是聽從社會的潮流或習性選擇工作,才能找到「適才適所」的理想未來。

優勢是可以創造的,關鍵是你如何判斷外界的客觀「形勢」。

有時外在的環境對你而言並不利,但如果你能把視野放大,就會產生扭轉「劣勢」的契機,將弱勢變成強項。

熱忱如何而來?……其實它早已存在每個人的心中。

當你能對最小的工作環節抱持著用心的態度,熱忱就會被勾引出來,然後你會發現原來熱忱是用不完的,你越激發它,它就越能產生巨大的能量。

許多人常常有錯誤的觀念,總覺得要有錢了才能去付出,或是退休後才有時間做公益事業,但公益慈善最重要的不是捐出金錢的多寡,而是一種精神,一顆願意幫助別人的心。

生命中隨時都有讓人感動掉淚的事,他們像是上天一不小心失手墜下的星子。為什麼我們不多做一點? 不多付出一點?也許你伸出一隻手,也許只是輕輕一扶,重新讓他們站上天空,根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但你卻得到了整片星空。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能力,讓自己活得更好更精采。你需要的很簡單,就是擁有天使的一雙翅膀,一支翅膀幫自己,一支翅膀幫別人。

這一對翅膀將帶你飛翔、突破未來的天空,讓你更有力量,掌握這個世界!

你是自己的天使,只有你能決定自己的未來!而當你願意去做別人的天使,生命才得以豐滿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