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

擋住你的只是一張紙

如果了解到自己真正的價值,就會開始愛自己。心中相信自己真正價值的人,是不會傷害別人。

背影也是有表情的~現在,也有人正在看著你的背影。總統喝的可樂與乞丐喝的可樂是一樣的滋味,都一樣好喝。

每個人心中,都有一個自我形象,是自己想變成的樣子。一個人追求的夢想有多大,面前的障礙就有多大。想要成功,絕望、失敗、希望…你都必須經歷。

足球守門員的職責是守住球門,而不是射門。比起人生的高峰,通常在人生的低潮能學到多的東西。相信機會一定會來臨是一種很好的想法。但是,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。

真正的失敗,只有在自認失敗時才會來臨。所以不要說:「我失敗了」,而是要想:「我還沒完全成功」。很多人在內心種下「不好! 」、「不行!」的種子,卻希望收成好的果實。

拋掉你的驕傲和自尊心,尋找可以跟你牽手在一起、共同前進的完美夥伴。要控制別人看你的眼光,唯一的方法就是正直的行動。

別放任過去支配你的內容。過去已經不會改變;改變今天的行動,你就能改變未來。

試煉的大小都是差不多的,重點在於,如果自己先畏縮了,問題看起來就會特別大。要改變事實,先搞清楚自己在追求什麼!方向比速度重要,決定方向的權利就在自己的身上。

有時問題的解答明明就在身邊,我們卻跑到遠處去尋找。如果換了眼睛,看到的世界也會不一樣嗎?重點好像是「內心之眼」吧!

看不见的往往都比看得见的来得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