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

生命奇蹟~Faith的故事


故事開始之前…『我沒辦法!』『我做不到!』『我不可能會啦!』你曾經這樣說過嗎?

別否認...大概每個人幾乎都這樣說過!可是,至少Faith不這樣認為!Faith是誰?我們一起來看看Faith的故事…

故事開始囉!

這隻狗出生於2002年的平安夜,牠出生的時候只有兩條腿。當然,牠不能走路,甚至牠的狗媽媽也不想要他。牠的第一個主人認為這隻狗不能存活下來,因此想要弄死牠。

不過,牠現在的主人,Jude Stringfellow遇見了牠並想要照顧牠。她下定決心培育和訓練這隻小狗自己走路。她給牠取名為“Faith”。

剛開始她把Faith放在滑板上讓牠自己感覺到移動 ...後來她把花生牛油醬放在調羹上作為牠站立和跳躍的誘惑和獎賞。甚至家裏的另外一條狗也鼓勵牠行走。令人驚訝的是,短短6個月之後,如奇蹟般的,Faith學會了用兩條後腿平衡並跳躍前進。

通過在雪地中的進一步培訓之後,牠可以像人類一樣用兩腿走路了。

Faith現在很喜歡四處溜達。不管去哪裡,牠總能成為眾人的焦點。在國際舞臺上,牠迅速成名並在不同的報紙和電視節目中出現。甚至有本書專為牠出版,以“With a little Faith”的專題介紹牠。牠甚至有可能出現在哈利波特的一部電影中。

牠現在的主人Jude Stringfellew已經放棄了她教師的職業,計畫帶Faith周遊世界,傳播“即使你沒有一個完美的身體,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靈魂”的信念。

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生活中總有不如意的事情。為了更好的生活,你需要從另外一個方向樂觀的看待生活。我希望這個故事能帶給你們每個人新的感悟,用感恩的心面對每個美麗的日子。Faith就是力量和生命奇蹟的最好典範。

沒有笨小孩,只有懶小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