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

心~不是固定资产


「人生不是得到,就是學到」我喜歡這句話,很健康的人生觀。你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因緣;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。你不是得到勝利;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。你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;就是學到...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。

緣分是..........會計原則;愛情是..........無形資產;愛人是..........應付帳款。

想他是..........日記簿;吵架是..........壞帳;暗戀是..........收不回的呆帳。

錯愛是...........高估淨利;分手是..........結帳分錄;寂寞是..........累計折舊。

誤會是...........錯誤分錄;解釋是..........更正分錄;復合是..........回轉分錄。

眼淚是..........業主權益;人情是 ..........流動資產;回憶是..........損益彙總。


結論:心~不是固定資產,不是得到...就是學到。這樣的人生,沒有什麼好失去...這樣的人生,沒有什麼非得斤斤計較...這樣的人生,其實很開心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