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命运决定于你看待遭遇的角度

【智慧】命运不是决定于您的遭遇,而是决定于您看待遭遇的角度。

【积极】生命各有所长,亦各有所限;积极的人善用所长,消极的人埋怨所限。

【认真】不要以为眼前做的事没意义,只要曾认真做每一件事,都能储存成能量,化为好机会。

【思考】阅读拓宽了生活的领域,思考提升了生命的质感。

【肯定】当我们能察觉到那个正向的自己时,我们不用再害怕,也不用害怕或否定自我,我们可以接纳、改善、肯定、爱自己。

【淬炼】海浪因暗礁的冲击而澎湃激越,生命因逆境的淬炼而坚韧沉稳。

【谦虚】锋芒可以不用太露,给别人如沐春风一般的温馨;名气可以不用太大,给自己保留随意任性的自由。

【仁慈】仁慈心,慈悲心;心心为众,福如泉涌;残害人,刻薄人,人人惊恐,祸必速来。

【知足】接受自己的平凡与不完美,就不会在一个不完美的世界里,处处碰壁了。

【吉祥】成就好生之德,如甘露时雨,滋润万物,长养一切生机;果能以此真心爱护生命,必可诸事吉祥,福泽绵长。

没有评论: